幸福

总结一下,从我06年到南京后,最幸福的时光。。。
可能是。。。
原来我没有幸福过,06年到17年,11年都成了过眼云烟,傻逼才回忆过去,强者要铭记教训,重新来过,看起来一无所有,但是比我刚到南京的时候还是有一些好的地方,至少成熟了,虽然还没有刚到南京时候有钱,但是还没饿死,虽然已经不能进入比较正常的公司做一个小职员,但是我还是可以凭借自己其他的能力来找一份其他的工作。
奶奶去世后,我就已经感觉不到谁还爱我了,做晚听了一段关于留守儿童的,我想我也算是半个留守儿童吧,童年和爷爷奶奶睡大通铺,直到高中才有一个昏暗的小屋,爸爸给装了一个木板在破桌子上当书桌,我当时还挺感激的,想起来那可能是他给我最有用的东西了,进入大学,进入社会后,周围人都只是互相利用而已,结婚更是深度的互相利用,不过我明白的太晚了,我身上有用的东西已经被其他人都抢走了,而我竟然没有一点点的防备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,在经济、生活、工作上全都陷入一无所有。
朋友-朋友本来就是一个假命题,让人方便相互利用而已,没有朋友才是真的朋友。
家人-在一起生活的才叫家人,我自己生活,也就没有家人。
孤独会产生恐惧,我平时压抑我的孤独,看这半年来,我乱花钱去做头皮做护理,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熬夜,好像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在1点之前睡觉了,这半个月吃饭也跟不上了,导致精神衰弱,激素分泌变低,食欲不振。也许这些都是源于孤独,其实有很多办法来缓解孤独,我要在变成老年痴呆之前来拯救自己。
还我自己一个规律健康的生活,从今天做起,不要折磨自己了,你比那些恶心到自己的人值钱的多,他们还不如地上的一个硬币,我要拯救我自己,从睡觉和吃饭开始!
报复-有必要报复么,其实当我有能力报复那些恶心我的人的时候,我眼里早就不会有这些垃圾了,我现在之所以还被这些垃圾困扰,没有走出小圈圈,是因为我自己还不够强大,我要使自己变得强大!从睡觉和吃饭开始!

评论

© mem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