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2017/08/09-23:30

一个人的生活很难受,没有志同道合的人,或者我本无志无道,我想不通的夜晚,会浪费生命在iPad上玩宝石💎游戏,我并不想这样,我只是为了麻痹自己不去想那些让我更加烦恼的事情。
感情需要用正常的途径来宣泄,我并没有如此信任的人可以做这些事情,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人真正的了解我了,我对所有人都有所隐瞒有所保留,比如我家人不知道我现在无业,南京没人知道我回852做什么,理发店的人还以为我家在阅城国际花园,其实我已经没有家了,没有可以工作的地方,每个月都不够吃的,但是仍然拿出钱来回了一趟852,这可能真的是我最后一次回来了,这里已经和我格格不入,我没有理由再回来了,就像我没有理由再留在南京。
我在这里想洗一下碗都不知道怎么弄,看着油腻的所谓能擦掉油的抹布,我妈能不用洗洁精,不用热水,靠一块脏抹布,在半分钟内洗干净3、5个碗筷、碟子,按照我自己的标准这就像没有洗一样的,所以我就把这几天吃饭当作在外面小店吃饭,毕竟不花钱,饭菜都足量,虽然有人一直每顿都喝酒,打嗝放屁不停,吃饭嘛唧嘴,我吃最后一顿时候传来牙膏和香皂水的味道,我想这和我一个人生活的质量是差不多的,我虽然自己做饭会墨迹,会浪费很多时间,会晚上不睡觉,会崩得很紧,一件事没做天就要塌下来的感觉,但是我仍然是自由的,一个人也比较卫生。
我就一个人过下去好了,我什么都不要了,我能安静从容健康活下去就是胜利,我虽然现在没有什么目标和理想,但是人活的久了,总能完成一些事情,经历一些事情,别人眼中我虚度光阴,自己觉得有意义就可以了,活的久才能笑看那些身边的过客,什么多都不如命长。
但也不能活的怕死,活的毫无品味,我也是有最低标准的,就像之前虽然住着200块一个月3平米的地下室,我仍然管理着自己的时间,坚持游泳、去南图、吃相对健康的食物,寻找相对安全的感情寄托,放任就是放弃,放弃生活不可能活的长久,没钱也要过出没钱的生活的品味,这对今后的生活非常有意义,我的品味可能会不断变化,有些会降低,有些会要求更多,因为我需要综合利用自己的精力,我因为疝气容易劳累,精神力不好,加上一个人生活,就更需要健康的管理自己,总之,活着,坚持品味。

评论

© mem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