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

听《千年等一回》听哭了,今晚为什么失眠就不说了...
我的童年都做了什么,没看过完整的电视剧,没读过一本完整的名著,没看过一本完整的武侠小说,没有一个从小到大的朋友,没有什么值得思念的事情,没有任何人和我谈过心,没有什么人关心我在想什么,没人注意我想要什么,等我的童年过去了,我却还没有长大,然后我就结婚了,等我离婚的时候,我还没有来得及过完我应有的童年,我还在唏嘘着童年的时候,我已经被迫要重新开始,一无所有的面对未知的未来,没时间玩了,没时间回忆了,没时间写日记了,没时间回味日记了,我的生活一多半都浪费在荒诞的遐想中,我把自己锻炼成一个机器人,不接受情感,不思考未来,只知道机械的重复每一天,还好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,不然一个当机的机器人只能悄悄的变锈,没人会理会一个没用的机器人。
我总是觉得没有时间,其实我才36岁而已,还来得及,去赚钱吧,填满你的欲望,弥补你的童年,弥补你的爱情,弥补你的人生。

评论

© mem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