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湿和改变

穷人的房子里永远都是潮湿的有味道的,因为穷人的房子都很小,做饭,晾衣服,烧水,擦地,都在一起,感觉什么都是湿的黏糊的,洗碗从来不用洗洁精,去年跟我炫耀的买的2块钱的所谓能擦掉油的洗碗布可能还在用,脏水还要存着过夜第二天用脏水擦地,过到这份上和有钱没钱也没有那么大关系了,这就是生活习惯,可以身上粘粘乎乎的过一夏天,有热水器但是不舍得洗澡,洗手的水都要反复用上半天,然后还不能到了,攒起来冲厕所擦地,我虽然没那么夸张,但是根深蒂固的穷人思想还是在我身上暗藏,我不想老了以后也过成这个样子,这里空气那么好,他们却只喜欢喝酒抽烟,去小饭馆吃烧烤和一些味道好极了的菜,平时不舍得吃肉,却一个个肚大溜圆,还不如小时候过得好,真是越过越穷根有钱没钱没关系,根思想有很大关系,人在潮湿的环境中就像铁一样容易生锈,秀逗的脑袋让人变的越来越笨,不会思考生活,更不会享受生活,思想变的狭隘了,人也就没什么发展了,我就已经被很多鸡毛蒜皮的小事把脑袋搞的迷迷糊糊,本来想回852休息一下,结果路上坐车坐的腰痛,回来吃垃圾食品,空气本来挺好,但是经常聚在一起吸二手烟,所以越穷越遭禁人,要过得好还是得提升自己,不能困在这里听他们说自己狭隘的思想,我要寻找自己的出口,我已经抛弃自己很久了,现在终于没人理我了,我需要全新全新的生活,我不想精神病一样给自己励志,我只想提醒自己该做什么,我只想做出改变,从我开始改变的时候,我希望自己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实。

评论

© mem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